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2018中英暑期实践课选拔通知

更新时间:2018-04-1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全校各学院:

为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卓越人才,增加我校学生对英国大学商科和艺术专业教学方法的了解,我校现选拔在校生参加2018年英国有关大学暑期实践体验课活动。本活动旨在为我校学子参访英国名校、体验英式教育、与名师互动交流提供平台。

项目之一:2018伦敦政经学院商科实践课

主办单位:伦敦政经学院

报名条件: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本科生,以及对商业管理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要求英语成绩良好,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团队合作意识强。

项目时间:2018年7月21日 –2018年8月10日

报名截止:2018年4月30日

招生人数:限定30-60人,择优录取

项目费用:人民币33000元/人;

               费用包含:课程,住宿,英国境内交通,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费及部分餐费。

项目收获:

1.整合优质资源,学生与知名专家学者、金融高层从业者、优秀学长近距离交流,获得第一手的金融领域行业经验;

2.英国QAA创业与企业管理专业指导专家为学生做创业专题讲座;

3.伦敦政经学院及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知名经济学教授进行专题模块讲解;

4.顶级资深投行金融从业者分享宝贵从业经验;

5.入住世界知名学府---伦敦政经学院学生公寓,感受世界顶尖金融学府学术生活氛围;

6.参观世界四大证券交易所之一---伦敦证券交易所;

7.国内专业老师带队,国内外有专人负责对接,整体行程安排合理。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为学生解决办理签证、机票等繁杂手续的困扰。

伦敦政经学院介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伦敦政经学院(LSE),创立于1895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伦敦政经学院是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政经学院以其出色的教学方法研究成果而享誉全球,在社会科学学术界、金融界和政商界享有良好的口碑。


项目之二:2018剑桥大学商科精英学术营

主办单位: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

报名条件: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本科生,以及对商业管理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要求英语成绩良好,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团队合作意识强。

项目时间:2018年8月13日-2018年8月26日

报名截止:2018年5月30日

课程费用:人民币45000元。

费用包含:人身意外伤害险保险费;课程学费课程期间的吃、住、行花费及学习参观费、小费。 
                     费用不含:办理护照的所有费用;办理签证的费用;国内-英国往返交通费用(可代预定); 
                     课程周期外的食宿费用;课程周期内外的个人花费; 境外通讯费用;公证费用(如产生)。

项目收获:

1.官方合作——与剑桥大学达成官方合作,为学术营学员提供世界顶尖教育资源。

2.专业定制,一流师资——剑桥大学将为学术营商科相关专业学生量身定制精英课程,所有内容均由100%剑桥大学正统课程师资莅临传授,含金量满满!

3.学术为先——不同于市面上以游玩为主的“游学营”,剑桥大学学术营坚持把学术放在首位,严格把关每个教学步骤。学员每天需参加6小时Lecture专业精英课程,并在课后完成相关学习任务,不负世界顶尖名校的学术之旅!

4.为未来加分——课程结束后将获得由剑桥大学官方颁发的课程毕业证书及成绩单,助力未来留学背景的提升,增加未来职场简历含金量!

5.全真名校体验——学术营学员将全程在剑桥大学校内学习,入住剑桥大学学生公寓,并参加正装晚宴,全方位体验学霸生活!

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介绍:

剑桥大学被公认为是英国也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亦是世界上培养出最多诺贝尔奖得主的高等学府。作为剑桥大学31所学院之一,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Churchill College)建于1960年,它是英国及英联邦为纪念英国战时首相温斯顿‧邱吉尔(Winston Churchill)爵士而创建的学院。虽为剑桥大学较为年轻的学院,丘吉尔学院诞生以来学术发展却十分引人注目。在剑桥大学9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中,32位均出自丘吉尔学院。


项目之三:2018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艺术实践课

主办单位: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报名条件:艺术设计学院、各学院对英国历史、文化及艺术感兴趣的本专科学生。英语成绩良好、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团队合作意识强的学生。

项目时间:2018年7月14日-2018年8月4日

报名截止:2018年4月30

全程费用:38000元/人(包含项目费、国际往返机票等,机票以实际价格为准)

项目收获:

1.近距离体验英国教育模式,接触最前沿的专业设备,领略艺术魅力,体会纯正英式发音,感受英国文化。

2.参观伦敦市内著名景点,如大英博物馆、伦敦眼、伦敦塔桥、白金汉宫;游览英国王室官邸温莎城堡以及牛津、剑桥大学城;参观全球最顶尖的艺术设计殿堂一伦敦艺术大学。

3.游览英国最具特色的古城一巴斯、卡迪夫等城市,感受英国城市的历史变迁及现代风情;领略全球最美海滩一Rhossili;游览莎士比亚故居一斯特拉福德小镇。

4.体验全英最先进的30打印技术、激光切割机、Flipbooks电视电影制作、游戏设计、版面制作、彩色玻璃工艺、图案设计陶瓷工艺;参观汽车设计工作室,探讨产品设计中的美学与性能的完美合。

5.参观斯旺西艺术展、画廊及博物馆;探索神秘的雨林; War ina迷人海港写生;探讨西方艺术及当代艺术理论.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介绍: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Lampeter)和卡玛森三一大学学院(Trinity University College Carmarthen)在兰彼得学院的1828年皇家宪章下合并而成。2013年8月1日,斯旺西城市大学(Swanse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并入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大学的皇家宪章是除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外,威尔士和英格兰地区最为古老的皇家宪章。2011年威尔士亲王成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斯旺西艺术学院成立于160年前,被彼得﹒罗德(Peter Lord)在《威尔士的视觉文化》中誉为“威尔士最成功和最有声望的艺术学校”。今天,学院在创造性与就业方面处于最前沿。


详情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行政楼400办公室)

电话:88427789  88426021

QQ咨询:342513968                                          微信公众号:首义留学中心

                                              

附件1:2018伦敦政经学院商科实践课招生简章

附件2:2018剑桥大学精英学术营招生简章

附件3:2018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艺术实践课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