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2022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3+1”本科双学位(商科)项目招生

更新时间:2022-09-21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全校2020级本科生、2022级专升本学生:

为了满足同学们开阔视野、感受多元文化与教育、提升跨文化交往能力的需要,根据我校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内容,2022年拟从全校2020级本科生(商科)、2022级专升本学生(商科)中推选满足条件的同学赴英参加该校3+1本科双学位(商科)项目交流学习,请计划参与该项目学生做好报名申请准备工作,详情如下:


一、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简介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创建于1822年,是英国百年公立大学。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排名第56位。该校在计算机、汽车工程、艺术设计、商业学、考古学等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在教育质量、学术水平、学生满意度等方面获得来自泰晤士报、完全大学指南、卫报、TEF等英国各大权威机构的认可。该校致力于国际化办学,多年来,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一直与我国多所985、211高校保持了紧密友好的合作关系,具有多年培养国际学生的经验,每年有近千名来自全球各地的留学生在校学习。


二、“3+1”本科双学位(商科)项目介绍

(一)项目概述

3+1本科双学位(商科)项目,即我校商科专业(不含会计专业)本科生在校完成3年课程学习后,本科最后1年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商科相关专业交流学习1年,在英方学习的学分可在我校进行置换,本科毕业成绩合格者可获得我校授予的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以及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证。

(二)招生对象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不含会计专业)2020级本科生、2022级专升本学生。

(三)选拔条件

1.在校成绩GPA在70分及以上;

2.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语言内测成绩总分达到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或雅思总分达到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3.通过国际教育学院及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审核。

(四)学习费用及奖学金

1.英方2022年本科学费为:13500英镑/年(项目学生可享受1000-3000英镑奖学金,该奖学金将在学费中直接扣除);

2.如参加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语言内测,需缴纳1200元考试费。

备注:英方学费每年可能有小幅度浮动,以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学费为准

(五)项目优势

1.四年可获中英本科双学位,就业升学更有优势;

2.项目学生可获得1000-3000英镑高额奖学金;

3.无需雅思考试,可参加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语言内测;

4.申请、留学便捷安全,学校负责办理申请手续,并提供境内外全程服务,留学省力省心。

(六)申请材料

1.国际留学生申请表;

2.说明资金来源的资金证明(金额15-20万元定期3个月,户名是本人);

3.肺结核体检证明;

4.在读证明和在校成绩单(中英文);

5.能保证在英留学期间不过期的护照复印件;

6.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语言内测或雅思考试成绩单;

7.简历、个人陈述及推荐信(一封)。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受理申请材料,至2023年5月15日截止

2.报名地点: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武昌校区行政楼404室、400室)

3.咨询电话:027-88427789 杨老师;027-88010855胡老师/张老师

4.其它联系方式

           公众号:首义留学中心      QQ 群:973681099(首义出国留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