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武昌首义学院2022年海外本硕直通培养计划招生通知

更新时间:2022-06-15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全校本科生、专升本学生:

为帮助大学生降低经济成本、顺利实现海外升学读研出国留学,学校特别推出海外本硕直通培养计划,面向全校有出国留学需求的本科生及专升本学生招生。通过该计划,学生可接受专业系统的外语培训,了解海外院校及硕士专业特点,掌握海外高校招录偏好,在项目老师的指导下定制留学方案,加强专业课程学习,积极参加课外相关团体活动,在专业留学导师的指导下优化撰写文书,全面充分准备申请材料,使学生在国际升学竞争中具有比较优势,确保申请成功率,实现本科毕业和硕士学习无缝对接,培养国际化综合人才。

一、计划类别

本培养计划根据海外院校硕士授课语言分为英语本硕直通培养计划(以下简称“英语计划”)和韩语本硕直通培养计划(以下简称“韩语计划”)两类

英语计划中外语强化学习雅思,韩语计划中外语强化学习韩语。

二、招生对象

武昌首义学院全体在籍本科生、及专升本学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两类培养计划选拔条件详见项目简章。

三、主要内容

1.外语学习,专业系统的外语基础及强化课程训练,提高学生外语综合运用能力,达到海外院校硕士学习要求。

2.国际社区实习,包括留学资讯分享、留学体验交流、国际大咖讲座、外语演讲比赛、云游国际名校、海外院校代表在线或来校交流、提前参与海外大学面试、驻汉领事馆代表介绍本国签证政策等。

3.留学咨询、规划、辅导与海外院校对接,定制留学方案,全程跟踪指导、院校筛选、文书撰写、材料准备、海外院校申请获取通知书、签证辅导及行前准备等。

四、学习方式

校内面授,课余学习。教学计划及开课时间根据学生所在年级及个人外语水平确定。其中:

2019级本科生及2021级专升本学生7-8月开课;

2020级、2021级本科生9月正式开课。

五、项目优势

1、确保外语过关,达到留学要求;

2、全程专业指导,留学不走弯路;

3、开拓国际视野,尽早进入留学状态;

4、提前参加面试,锁定目标院校没悬念;

5、性价比高,外语提升、院校筛选、文书准备、院校申请、签证辅导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省心省力省时间;

6、成绩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参加学校评优、实习、各项竞赛活动等;

7、毕业答辩前雅思5.5分、或韩语3级可以作为申请学位的外语条件;

8、凭雅思6.5分或韩语4级成绩单可以申请创新实践学分;

9、雅思结课30天内参加考试获6.5分者,可获2000元奖学金;

10、被QS200以前的院校录取,学校奖励1500元奖学金;

1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提供留学贷款担保,毕业后还款;

12、满足条件没有申请成功的可申请退款;

13、足不出校园,大学没毕业就能被海外心仪大学硕士录取。

六、海外院校

英语计划对接院校:英国、爱尔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等地区高等院校。

韩语计划对接院校:韩国汉阳大学、全州大学、建国大学

七、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常年接受咨询。

八、报名联系

国际教育学院

地点: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武昌校区行政楼 400、404室)

电话:027-88427789 杨老师

 027-88010855 胡老师、张老师、盛老师

                                                             


附件:

1. 武昌首义学院2023年海外读研暨海外本硕直通项目简章(2019级):http://sie.wsyu.edu.cn/wcm.files/upload/CMSjkgl/202206/202206150518059.pdf

2. 武昌首义学院2022年海外本硕直通项目简章(2020级、2021级):http://sie.wsyu.edu.cn/wcm.files/upload/CMSjkgl/202206/202206150519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