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英国牛津大学2022年暑期学术研究线上项目

更新时间:2022-05-2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选派学院: 不限

选派年级: 我校在读各年级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 2022.5.19 ~ 2022.7.10

项目起止时间: 2022.7.18 ~ 2022.9.2

招生人数: 25


一、留学单位简介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位于英国牛津,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牛津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金三角名校”和“G5”成员。 2021-22年度位居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


二、项目信息

牛津大学官方专业的学术论文写作项目专为本科阶段以论文考核结课和将来申请学术类项目(学硕、直博)的同学提供专业学术技能的帮助。

交流时间:(时间若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7月18日-8月19日 (5周 60课时)

8月1日日-9月2日 (5周 60课时)

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涉及了解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学位论文中不同组织结构的使用;如何提升论文的可读性、趣味性和创新性;如何快速高效阅读英文文献,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引用文献;如何做学术会议报告;英语学术论文的结构框架、学术规范;英语学术的口语表达,写作过程(包括规划更长的研究项目);理解学术写作的惯例,学会校对和编辑;策划和起草一篇优秀的文章,精准的笔记记录,总结和释义技巧等。

参加项目的学生均可在牛津大学的在线学习系统正式注册,提交作业报告(同牛津大学本校学生的学习系统),随时查阅学术资源文献。项目特别安排牛津大学Tutor进行在线的小组专属辅导,对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难提供专业建议及帮助。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牛津大学颁发的证书和成绩报告单。班级考核优秀的同学,可获得牛津大学老师的推荐信。


三、申请条件

1. 我校在读各年级本科生 24周岁以下);

2.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修养;

3.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 语言要求: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四六级:470分及以上,或同等测试成绩;无语言成绩者,可另行参加语言测试。


四、费用描述

项目方提供合作院校专属海外助学金

17800元,减免2000元助学金后为15800元/人。


五、申请流程

申请及联系方式:有意向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将中英文成绩单、语言成绩单和签字盖章后的《武昌首义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至     

国际教育学院武昌校区行政楼400室)  老师 

咨询电话027-88427789,   首义出国留学沟通群:342513968


六、其他说明

温馨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已通过武昌首义学院备案。申请

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征得家长同意,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第三方机构无权对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我校学分作任何承诺。

    该项目为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资源共享项目,参加项目学生将与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堂在线学习,享有同等学习待遇。


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0日

 

附件:武昌首义学院海外交流及留学项目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