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2022年暑假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

更新时间:2022-05-2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选派学院: 不限

选派年级: 我校在读各年级本科生

报名起止时间: 2022.5.19 ~ 2022.5.30

项目起止时间: 2022.7.18 ~ 2022.8.28

招生人数: 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一、留学单位简介

联合国(United Nations,简称 UN)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成立的国际组织,是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国际组织。联合国致力于促进各国在国际法、国际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权及实现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联合国现有会员国193个,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有:美利坚合众国、俄罗斯联邦、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法兰西共和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缓和国际紧张局势,解决地区冲突方面,在协调国际经济关系,促进世界各国经济、科学、文化的合作与交流方面,都发挥着相当积极的作用。


二、项目信息

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由联合国官方部门设计,在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上开展,由各联合国主要机构的专家、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和高级国际官员执教。旨在拉近学员与联合国的距离,增加对联合国的了解,提升学员在国际事务中的知识储备与技能,有效且高效地适应国际多边环境。部分主题还包括联合国实习生的模拟面试环节和申请材料审核,学员在联合国专家和学者的指引下提升个人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树立国际化视野。

2022年暑假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分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和“青年外交官”2个主题,教学语言为英语。

项目时间:

全球治理与全球胜任力项目:2022年8月1日-2022年8月14日

青年外交官项目:2022年7月18日-2022年8月14日 或

2022年8月1日-2022年8月28日

项目课程包含以下内容:

1.直播课程:在线研讨会、在线讲座、云参访、在线职业培训;

2.模块学习:资料学习、学习论坛、评估与测试;

3.实习生培养任务(仅限青年外交官主题)。

顺利完成项目且满足考核要求后,学员将获得联合国主办部门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与成绩评定报告,优秀学员将获得官方推荐信,表现优异的学员还将有机会获得联合国的实习机会。

详细内容详见附件。


三、申请条件

1. 我校在读各年级本科生;

2.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修养;

3.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 语言要求: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1)四级:550分

2)六级:480分

3)雅思:6.5分

4)托福:90分

若不能提供上述语言成绩需要参加主办方语言测试。


四、费用描述

项目费:9,980元/人


     五、申请流程

     申请及联系方式:有意向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将中英文成绩单、语言成绩单和签字盖章后的《武昌首义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至 温馨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已通过武昌首义学院备案。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征得家长同意,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第三方机构无权对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我校学分作任何承诺。    

     国际教育学院武昌校区行政楼400室)  杨老师 

     咨询电话:027-88427789,   

     首义出国留学沟通群:342513968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六、其他说明

     温馨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已通过武昌首义学院备案。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征得家长同意,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第三方机构无权对项目或学生个人能否获得我校学分作任何承诺。           

            该项目为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资源共享项目,参加项目学生将与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堂在线学习,享有同等学习待遇。


                                               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9日    

附件:2022年暑假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项目宣传册      

             武昌首义学院海外交流及留学项目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