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直播预告】留学大PK,英美留学如何选?

更新时间:2022-05-09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留学云课堂

“一带一路”、“跨文化交流”、“后疫情时代”,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以及全球化进程,时代越来越青睐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青年人才。走出国门,接受不同文化熏陶,学习世界先进科学艺术知识,既是开阔国际视野,也是提升个体软实力的有效途径。然而,对于尚未离开过校园的青年学子来说,国门之外是一片既精彩又充满未知的世界,尤其当前疫情席卷全球,出国之路,如何选择?         

2023年留学季即将开始,如何做好留学规划?如何提升你的国际升学竞争力?如何拉近你与世界名校的距离?系列《首义留学云课堂》为你一一解答!


4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推出留学云课堂第二课“大学英语四、六级的意义”,由外国语学院谢琼老师担任主讲,该课堂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共有400余名学子参加。


本周推荐

留学云课堂第三课:英美留学指导

去英国留学更安全,但我适不适合英国?英美留学,有什么不同?可以两手抓吗?

放弃英美去小众国家,是不是现在最明智的选择?


国内考研越来越内卷,本科生即将动态清零!在这样的局势下,如何在留学之路上突破重围?如何精准定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留学国?一场直播全面解答!


国际教育学院资深留学申请专家,将纷纷于云端相会,现身说法,为首义学子及家长详解英美留学异同点,普及留学及就业政策,分析申请要点,从而精准定位最适合自己的留学目的地国家。

本周四晚!19:30

扫码锁定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