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走向世界,引领未来——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走向世界,引领未来-------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

非常感谢您选择了武昌首义学院,送孩子到武昌首义学院就读。武昌首义学院砥砺奋进20余载,已跻身于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尖兵行列,连续16年蝉联全国同类院校排行榜首。这些成就与各位家长的支持分不开。

武昌首义学院注重引进国际优秀大学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坚持开放办学、国际化办学。目前已与北美、欧洲、澳洲、亚洲等地众多知名大学建立国际合作关系,通过“硕博预备”、“本硕连读”、“专硕连读”、学分互认、短期访学、带薪实习、海外专业实习实践等各种形式让学生参与国际交流与学习,探访世界多元文化,开阔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从而提高学生综合竞争力和长期发展潜力。

学校与英国百年公办名校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联合举办“本硕连读”和“专硕连读”教育,采用中英双语教学,共同对我校本、专科学生进行硕士层次培养。本科生大四在校就可以学习英国硕士课程,本科毕业后直接到英国读硕士。专科生大三在校就可以进行英国硕士预备学习,专科毕业后到英国读硕士。中英联办硕士教育,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强化了学生的英语水平,对于计划出国学习的学生来说,提前了解和适应国外的学习要求,对他们出国留学具有极大的帮助。

学校与世界名校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等合作开办“硕博预备”教育,学生在校期间即可赴国外交流学习。本科毕业后有条件直接攻读就读学校硕士学位。到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交流的、特别优秀的学生可以直接攻读该校博士学位。

尊敬的家长,学子成才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衷心希望得到家长的支持,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请支持您的孩子加入到国际教育大家庭中来,我们有信心让您的孩子在未来海外升学的路上走得更顺利!

学生赴海外大学学习的所有相关手续,统一由我校办理。学生在国外学习和生活遇到困难,都有我校指定人员负责帮助、解决。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我校可提供贷款担保,银行提供留学贷款,学生毕业后再还。这些举措,既保证学生出境学习顺利,同时一定程度减轻家长负担,更主要的是安全,家长完全可放心。

希望我们携手共进,帮助孩子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走上人生更高的阶梯!


关于国际教育的更多信息请咨询我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点: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武昌首义学院武昌校区行政楼406、404室)

电话:027-88427789 杨老师  

027-88010856倪老师、张老师

官方QQ群:首义出国留学342513968


                      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