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2020年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国际创艺暑期学校项目招生通知

更新时间:2019-11-25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Creative Arts,简称 UCA),独特的专业大学,

专注于创意艺术教育,建校160多年来为学生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意教育,来自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的7800余名学生在该校120多个专业就读。2019年英国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名列全英第33位,2020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排行榜中该校名列英国综合性大学第13位。根据《卫报》、《完全大学指南》《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评论,创意艺术大学被评为创意艺术类顶级名校。其在英国顶尖艺术设计大学中课程和质量排名第一,同时也是欧洲第二大专业创意艺术类大学。

创意艺术大学共有坎特伯雷(Canterbury)、埃普索姆(Epsom)、法纳姆(Farnham)、及罗切斯特(Rochester)四个校区,各校区距离伦敦市均只有1小时火车车程,是英国创意产业的核心。大学分设坎特伯雷建筑学院、视觉传达学院、工艺与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电影、媒体与表演艺术学院、美术和摄影学院、创意艺术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8个学院。其中服装(Fashion), 建筑(Architecture), 动画(Animation), 纺织(Textiles), 摄影(Photography)在业内享有很高声望,英国卫报2018年大学排名位居前10。

毕业生不乏斩获奥斯卡奖的电影制作人、世界闻名的时装设计师、屡获殊荣的动画师和知名的宝石匠。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与创意艺术大学两校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创意艺术大学现对我校招生,选拔优秀学生前往英国参加国际创意暑期学校,具体项目内容如下:

 

项目简介:创意艺术大学国际暑期学校是世界级的创意体验。大学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聚集在一起,在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展开为期两周的创意发现和文化探索活动。将与英国领航的创意学者、实践艺术家和技术人员一起学习。该项目将帮助学生提升和发展专业技能、个人作品集,并为学生提供了解英国创意产业与教育的机会。

 

课程时间:2020年7月18日 - 2020年8月1日(为期两周),

               上课时间为7月20日-7月31日


授课地点:英国坎特伯雷校区。

 

报名对象:全体在校本专科学生,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与沟通能力,身心健康,团队合作意识强,家庭有相应的经济支付能力。

 

课程方向:创意艺术与设计

     品牌管理

     创意艺术英语

     多媒体电影制作

     平面设计

     时尚和纺织

     室内建筑与设计

 

参考课表



项目费用:
2000英镑 

费用包含:两周的专业教学和创意活动费、整整两周的住宿费、机场接送服务费(仅限广告日期内于伦敦希思罗机场(LHR)提供)、学校食堂的早中餐费(周一至周五)、周三和周六去伦敦、温莎、布莱顿等地的文化参观活动费 (包括入场费)、UCA 国际夏令营T恤费、晚间和周末的自由活动费(附加费用可能适用于某些可选活动)、交通费、导览费、教学费、翻译费、展览费、集体活动时的门票费等。

费用不含:个人护照及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费、国际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时的交通费等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签证及预定国际往返机票由学校统一安排,费用学生自理。

 

项目收获:

1.【课堂体验】由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知名教授授课,感知世界顶尖学术氛围;

2.【寓教于乐】学习的同时,学生将会参与体验英国的生活,并游览伦敦周边的著名景点,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

3.【学习证明】课程结业后,创意艺术大学将颁发项目结业证书,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项目奖学金:

按时出勤、服从项目管理、表现优异者可获得举办方200英镑奖学金。

 

报名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报名,至2020年430日截止,或满额为止。

 

报名咨询:

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校行政楼404室)

电话:027-88427789  杨老师     

027-88010856    许老师

  

交流QQ群号:342513968 首义出国留学             微信公众号:首义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