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2020年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本升硕项目招生通知

更新时间:2019-11-04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Creative Arts,简称 UCA),独特的专业大学,专注于创意艺术教育,建校160多年来为学生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意教育,来自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的7800余名学生在该校120多个专业就读。2019年英国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名列全英第33位,2020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排行榜中该校名列英国综合性大学第13位。根据《卫报》、《完全大学指南》《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评论,创意艺术大学被评为创意艺术类顶级名校。其在英国顶尖艺术设计大学中课程和质量排名第一,同时也是欧洲第二大专业创意艺术类大学。

创意艺术大学共有坎特伯雷(Canterbury)、埃普索姆(Epsom)、法纳姆(Farnham)、及罗切斯特(Rochester)四个校区,各校区距离伦敦市均只有1小时火车车程,是英国创意产业的核心。大学分设坎特伯雷建筑学院、视觉传达学院、工艺与设计学院、服装学院、电影、媒体与表演艺术学院、美术和摄影学院、创意艺术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8个学院。其中服装(Fashion), 建筑(Architecture), 动画(Animation), 纺织(Textiles), 摄影(Photography)在业内享有很高声望,英国卫报2018年大学排名位居前10。

毕业生不乏斩获奥斯卡奖的电影制作人、世界闻名的时装设计师、屡获殊荣的动画师和知名的宝石匠。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与创意艺术大学两校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创意艺术大学现对我校招生,选拔优秀学生前往英国攻读硕士,具体项目内容如下:

 

项目内容:我校往、应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到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攻读硕士,成绩合格,创意艺术大学颁发硕士学位。

 

招生专业:动画与游戏设计、建筑与室内设计、工艺品/珠宝与3D设计、时装与纺织设计、电影与电视制作、平面设计与插画设计、市场营销与品牌推广、媒体新闻、摄影、创意产业商学院。

 

招生对象:大四本科生,往届本科毕业生。

 

申请条件:

1.本科毕业,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本科期间成绩优秀(达到70%及以上)

2.雅思总分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若雅思成绩低于入学要求0.5分,可以参加为期5周的英语语言课程。若雅思成绩低于入学要求1分,则参加为期10周的英语语言课程。若雅思成绩低于入学要求1.5分,则参加为期15周的英语语言课程(部分课程可在中国进行)。语言课学费为每5周£2,100。

3.创意作品集。

 

申请提交材料:

1.大学成绩单,在读证明(应届毕业生)或毕业证学位证(往届毕业生)

2.雅思成绩证明

3.个人创意作品集(部分专业);

4.推荐信1份

5.个人陈述1篇。

 

   费:以下学费供参考,最终以UCA网站信息为准。

 

课程

标准学费

文学硕士/理学硕士课程

£16,250

电影制作硕士;奢侈品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

£17,500

哲学硕士/博士

£16,250

 

金:

1.天才学生奖学金:新申请入学被认为具有发展潜力的国际学生,将有机会获得2000英镑的奖学金用于抵扣学费,奖学金数量有限。

2.早鸟奖学金:提前150名支付学费的国际学生可获得1000英镑的早鸟奖学金,用于抵扣学费。

3.所有在正式报道注册前一次性缴纳全额学费的国际学生可享有4%的学费折扣。

 

申请流程:申请材料准备齐全之后,交由国际教育学院老师递交申请。

 

报名咨询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咨询,不设截止时间。

 

报名咨询:

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校行政楼404室)

电话:027-88427789  杨老师     

027-88010856    许老师

  

交流QQ群号:342513968 首义出国留学             微信公众号:首义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