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韩国汉阳大学2024年秋季学期学分课程项目通知

更新时间:2024-04-1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全校2021级本科生:

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丰富学生国际学习体验,提升大学生跨文化交流水平,现推荐2021级本科生参加韩国汉阳大学2024年秋季学期学分课程学习,有意愿参加课程学习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项目背景

韩国汉阳大学首尔校区面向国际学生开展全新的学期/学年访学项目。加入项目,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学生一同上课,一起体验汉阳大学的校园生活和国家文化。我们希望具有国际视野的你能在一学期或一年的访学经历中,通过享受各种交流活动和文化体验,不仅收获优异的成绩,还可以获得更多专业领域内和人生中的新知。


、学校简介

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建校于1939年,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汉阳大学是AACSB认证大学之一。汉阳大学拥有首尔和ERICA两个校区,下设100个科系,23所单科大学(学院),21所大学院(研究生院),118个附属机构,校园面积1721601平方米,有教职员4600+名,在校学生40000+名,其中国际学生数量为10000。

2024年QS世界排名164,韩国排名第7;拥有韩国排名第一的工程学院。


三、课程内容

(一)汉阳大学首尔校区15个学院60个科系向项目学员提供超过1000门英文课程,顺利完成学习的学生,将获得汉阳大学(首尔)颁发的学分成绩单,我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为学生转换学分。                 

(二)专业及课程设置:建议选择与本人现专业相同或者相近的专业,同专业课程可以置换武昌首义学院学分,具体课程详见附件1。

(三)学期时间:2024年9月1日 – 2024年 12月21日

三、申请要求

            (1) 我校全日制在读2021级本科生;

            (2)专业成绩优秀,自主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

            (3)英语成绩优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者优先。


申请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

、申请材料及流程

1.证件照片(彩色副本,JPEG格式,20KB或以下)。

2.护照(有效期至课程结束日期计6个月或以上)。

3.官方学术成绩单(英文版,附有大学标志或印章,显示申请人完成的所有学期)。
4.保单(英文保单、指明申请人为受益人、在韩国期间有效、支付在韩国的国际旅行和医疗费用、注明保险范围和保险金额)。
5.财力证明书(需下载汉阳的声明文件填写、正式银行对账单,银行职员在正式银行抬头信纸上的确认书,奖学金/赞助文件等)。
6.在读证明(学信网下载英文版在读证明)。
7.高中毕业证明(学信网下载英文版高中毕业证明,如学信网无法认证高中毕业证书,则需要申请毕业证书领事认证)。


:申请材料5、6、7需提供原件交由国际教育学院统一寄到韩国。

留学费用

1.汉阳大学学费约4,000,000韩元/学期(折合人民币22000元)

2.住宿费:汉阳大学首尔校区为每一位同学提供校外学生公寓的选项,约每月500,000 – 800,000韩元。

以上费用不含:签证费、住宿费、往返旅费、三餐、接送机、其它个人消费

六、项目咨询

联系人:胡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10226、88706228  

联系地址:国际教育学院(语音楼103、104)

      

   公众号:首义留学中心


注:本项目为第三方组织,已在学校报备,请同学们根据个人条件和需要审慎参加。


附件1:韩国汉阳大学2024秋季学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