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关于2024年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暑期夏令营报名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4-03-04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作为欧洲首屈一指的艺术大学,将在2024年暑期为 全世界对艺术,设计,传媒领域有兴趣和热情的学生们带来独树一帜  的创意体验。并在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及其周边地区进行为期两周的  创意发现和文化探索之旅。


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

在过去的160年里,UCA培养了独特的艺术家群体,他们包括珠宝设计师、游戏制作者、产品设计师、建筑师、作家、动画师、电影制片人、插画师、摄影师和演员等等。并且培养出了奥斯卡 获奖的导演,电影制片人和动画师;世 界著名时装设计师,电视主持人以及特纳奖提名者。在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指导下,你将在我们位于世界手工艺之城 的法纳姆校区开启一个无限创意的暑期课程。



关于2024暑期课程

无论你是艺术爱好者, 创意专业在校生, 还是对留学作品集制作感兴趣;无论你有无专业背景,还是单纯的希望开拓兴趣以及拓展对于创意学科的专业知识。我们的课程都将帮助你发展技能、个人作品集,并了解英国创意产业和教育机会。每位学生可以从以下七个专业中选择一个专业,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和探索:


-艺术与设计作品集研发 (Creative Art & Design Portfolio development) 

-创意商业与管理 (Creative Business Management)‍

 -创意艺术英语 (English for the Creative Arts)

- 多媒体电影制作 (Multimedia Film Production)‍

-平面设计与插画 (Graphic Design & Illustration)

-时装与纺织品 (Fashion & Textiles)‍

 -建筑与室内设计 (Architecture & Interior Design)




国际领先的创意工坊

在UCA,我们致力于帮助你将创意转换为现实! 不仅仅是通过专业的教学,还有丰富的设施和资源支持。 UCA校区还 配备了多媒体机房, 宽敞的工作室, 传统的手工工坊和印染工坊。


- 摄影棚,配备行业标准照明设施

- 彩色和黑白暗房

- 激光切割机和3D打印设施的数字工坊

- 录音棚,摄影棚

- 陶瓷、玻璃、木材、金属、塑料和珠宝加工的手工工坊,    以及铸造铜和铝制品的工坊

- 传统版画工坊(凹版、浮雕、丝网印刷和凸版印刷设备)




UCA Farnham法纳姆校区


世界工艺小镇

UCA Farnham 是我们的主校区,位于Farnham市中心, 拥有丰富多样的的艺术,设计和传媒相关的本科、 硕士和博士学位。 它提供的专业包括动画、视觉传达、计算机艺术、 珠宝设计、手工艺术、电影电视、纯艺、数字艺术、游戏设计、平面设计、插画、音乐 ,表演艺术和摄影。

法纳姆(Farnham)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镇 ,坐落伦敦南部的萨里郡。在这里, 你可以感受英国人最为自豪的传统英伦乡村生活。同时,法纳姆镇距离伦敦仅一小时车程 ,距离希思罗机场仅30 分钟车程。

法纳姆镇作为世界级手工艺城,聚集了来自全国的手工艺术家。在这里, 艺术家们将传统手工艺与现代的创意和科技相结合, 创造了众多佳作。


在这里你可以

- 参观英格兰第一座西多会修道院韦弗利修道院遗址

- 参观拥有900年历史的法纳姆城堡遗迹

- 加入法纳姆City walk,探索法纳姆隐藏景点 ,同时了解其丰富的历史

- 黄昏在法纳姆公园(Farnham Park)的草地和森林中寻找小鹿的身影


购物

法纳姆商业街拥有许多精品小店和高街品牌。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独特的礼品、时尚品牌  或家居必需品。 周围还有各式酒吧、餐厅和独立咖啡馆。


餐饮

法纳姆拥有30多家不同种类的餐馆、酒吧和咖啡厅 ,你将有机会品尝多元化的美食、鸡尾酒,以及英国酒吧的现场音乐表演。


传统英国乡村生活

法纳姆每个月都会举办不同主题的集市(手工艺品、  古董、古着、家具和美食等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买卖商品。


课外活动行程

在2024年UCA暑期课程中,学生们将有机会参加三次历史文化一 日游,访问博物馆、美术馆、文化场馆和地标建筑。 这些旅行将为你提供探索英国多样文化遗产的机会,我们将参观伦敦、牛津和布莱顿。

除了一日游外,你还将有机会在在周末前往伦敦或周边地区参观和购物(自由活动日)。我们也将提供丰富的晚间活动,帮助大家更为多元化的了解英国文化, 结交来自世界 各地的朋友。


*请携带舒适的服装和鞋子 ,因为许多参观和活动将涉及步行。





如何申请

请完整填写2024 UCA暑期课程申请表。

申请表格请联系老师获取。

课程费用:2400英镑


课程费用包含 :

- 2周的专业教学费用

- 2周的住宿费用

- 完整的新生导览,和免费希思罗机场接送服务

- 大学的自助餐厅, 早餐(周一至周五),  午餐(周一, 二, 四 , 五)

- 文化参观活动,伦敦、牛津和布莱顿的   参观(包含交通和行程内的门票费用)

- 晚间和周末提供的社交活动项目

-  UCA暑期课程T恤和课程材料


*某些可选活动可能需要额外费用。请注意:英国的旅行、签证费用和其他个人旅行和生活费用不包括在内。例如自由活动日我们建议学生应为额外食品和饮料预留每天约£20 - £50的预算。


课程结束后,你会完成:

- UCA官方暑期课程证书

- 一件专业的作品

- 素描本( sketchbook)和作品集指导

- UCA导师的推荐信

- 有机会赢得UCA的特殊奖品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11日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之前全额付款的同学, 仅需支付£2,250!

签证及相关服务费:2000人民币


签证及相关服务费用包含:

- 签证费用(非加急签证)

- 签证服务费

- 机票预订服务 (预定最优团体机票 ,不含机票)

- 行前指导

退款政策如下:

除因签证拒签外,在支付押金后选择取消课程,£500押金将不予退还。


*因签证拒签而被迫退出的学生,我们将仅扣除 £100的注册费,你将获得100%的退款(需要提供有学生姓名的签证中心的拒签信作为证明)。




报名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 027-88310226、88706228

联系地址: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1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