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通知公告 > 正文详情

2024年春季韩国汉阳大学交换生项目招生通知

更新时间:2023-10-17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全校大三本科生

为了开阔大学生国际视野、接受多元文化教育、提升大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根据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内容,2024年拟从全校2020级本科生、2022级专升本学生中推选满足条件者到汉阳大学交换生项目学习,赴该校ERICA校区免学费学习一学期,请有意向的同学做好报名准备。

一、韩国汉阳大学简介

汉阳大学(英语:Hanyang University,韩语:한양대학교)建校于1939年, 有韩国麻省理工之称。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 1959年升格为综合大学并更名为汉阳大学。 学校拥有首尔和ERICA两个校区,下设100个科系,23所单科大学(学院),21所大学院(研究生院),118个附属机构,校园面积1721601平方米,有教职员4686名,在校学生35324名。汉阳大学是AACSB认证大学之一,该校位列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 。著名校友:张根硕,崔智友,李英爱,朴美善,催汝珍,姜栋元,李秉宪,申东佑等等。

二、项目介绍

我校在籍在校大三本科学生,满足项目录取要求者可由学校推荐于2024春季学期到汉阳大学ERICA校区相关专业免学费学习一学期(生活及住宿等其它费用学生自理),学生在汉阳大学所获课程学分可置换为我校相应课程学分。

三、招生对象

2020级本科生、2022级专升本学生,专业不限

四、招生名额

1.每学期限1名免学费(GPA不低于2.5,平时成绩不能有挂科);

2.需要参加校内面试;

3.语言要求:雅思5.5,托福80,韩语3级,达到3种任意一项即可;

4.参加校内考试达标者

注:汉阳大学也可接受学生付费学习,汉阳大学可为我校付费学习学生减免30%学费。(自费生不限名额,赴韩身份为访问生

五、申请条件

1.在校三年本科GPA达到75%以上;

2.语言要求:韩语TOPIK三级雅思5.5,托福80(满足任意一项)

3.通过国际教育学院及汉阳大学的审核。


六、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10月31日


七、汉阳大学学费及住宿费

免收交生考试费学费,住宿、生活、国际差旅、个人旅行、个人保险、韩国大学的材料审核、国际邮件、签证办理等其他各项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汉阳大学ERICA专业分类对应学费

宿舍费用明细

专业分类

学费(韩币)

区分

宿舍名

房间类型

价格(韩币/以6个月为准)

人文社会

(国际文化学院、信息言论学院、经商学院)

4344000

校内

人才馆

1人间(单独卫生间)

2504000

理学、体育

(科学技术融合学院、艺术体能学院、体育科学部)

5061000

2人间(公用卫生间)

1253000

工学

(工学院、软件融合学院)

5727000

创意馆

1人间(单独卫生间)

2665000

艺术

(设计学院、艺术体能学院、舞蹈艺术学)

5740000

2人间(公用卫生间)

1752000

音乐

(艺术体能学院-实用音乐)

6435000


1.换算其他货币时,根据实时比价折算

2.以上为一学期学费。且学费与住宿费每学期均有可能调整


、报名须知

1.报名地点: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武昌校区外国语学院103、104)

2.咨询电话:027-88712225(杨老师);027-88310226、88706228(胡老师/张老师)

3.其它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                                 首义出国留学

        首义留学中心                              QQ:97368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