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雅思公开课

更新时间:2022-09-26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9月22日晚7点,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雅思口语公开课在成学楼105室精彩开讲。香港大学研究生、雅思教学名师潘宁担任主讲。

     潘宁以口语测试开始,围绕雅思口语考试的考试程序、评定标准、主要话题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解。首先,潘宁介绍了口语考试的相关流程与内容,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雅思口语考试。随后,他利用相关的手机软件向同学们展示了雅思口语考试中的31个常见话题,并就同学们感到困惑的话题展开了讨论,现场为同学答疑解惑。他指出,在口语考试中最重要的是语言的流畅性和一致性、词汇资源的丰富性、语法范围以及英语发音的准确性。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英语语感的不同,他将中英文进行对比,突出连接词在英文中的重要性。潘宁表示,在口语考试中逻辑是很重要的,同学们要用好英语中的连接词和语气助词,让自己的英语口语更加顺畅。课程最后,潘宁以一段短视频作为课程结尾,以加深同学们对于口语考试的评级标准的认识。

     本次公开课对雅思口语考试的细致介绍与剖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编导2102班的尹其馨同学表示,潘老师的课生动有趣、干货满满,让她清楚地明白了雅思口语考试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



供稿:叶梦奇;叶裕康

图文排版:欧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