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国际教育宣传普及从迎新开始

更新时间:2022-09-07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907171609.jpg

9月3日至4日,秋风送爽,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在美丽的密泉湖旁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4000多名新首义学子陆续来校报到。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迎新活动,在迎新现场设有留学咨询服务台,为萌新们开启首义国际教育之旅。

迎新现场热闹非凡,新生们在教职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很快就顺利地办完了入学手续。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对广阔世界的好奇与期待,对校园环境还不熟悉的年轻人就匆忙走向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服务台,咨询海外学习生活情况等种种,畅谈未来人生设想。

有学生希望赴海外读研,有学生计划参加雅思学习,还有学生希望能在大学期间去海外高校交流学习。国际学院现场老师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给予针对性的留学建议。海外本硕直通项目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这个项目是专为首义学子海外升学设计的,以专业的语言培训强化学生的语言水平,以国际社区实习丰富学生的个人背景,以一站式留学服务让海外升学无忧无阻。

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开放办学的窗口,学院致力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为首义学子搭建通往世界名校的桥梁,帮助学子插上跃向更广阔天空的翅膀。本次迎新,我们欣喜地看到这些刚报到的首义学子志存高远,年轻的眼眸中闪烁着求知与探索的光彩。世界变得更加开放,需要多元的人才,我们欢迎更多对海外世界有向往、对学历提升有需求的同学加入到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的大家庭!



供稿:倪彬

图文排版:欧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