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我校开展海外本硕直通项目招生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c04d511e0e356c2fbfb3964ceba214a7_62ff8aac-e23c-40c9-bee9-403eac10c662.png

 6月15日上午九点,学校于武昌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办本硕直通项目招生动员会。招生就业处朱勤超处长与宋平副处长、学生工作处李雪处长、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俊芳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李雪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李雪处长表示,海外本硕直通项目是专为我校学生海外升学设计的培养方案,是切实提高我校毕业生升学率的重要手段。鼓励大家要仔细聆听国际教育学院对项目的解读,并尽可能传达到每个学生。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俊芳详细介绍了海外本硕直通项目内涵。本硕直通,顾名思义,即本科学习与硕士学习无缝衔接,项目包括外语学习、国际社区实习(含留学咨询分享、国际大咖讲座与外语演讲比赛等)、留学辅导与硕士申请等内容。此外,杨院长强调海外本硕直通项目是专为我校学生提供的赴海外名校攻读硕士的重要途径,并且鉴于学生留学国别需求的多样化,学校根据海外院校授课语言差异,分别提供英语本硕直通项目及韩语本硕直通项目两种方案,项目课程采取在校内面授方式。

 随后,杨院长分享了海外本硕直通项目的诸多优势。项目具有优质外语师资,全天候监督,确保外语过关;专业留学规划,定制方案,全程辅导,让学生留学不走弯路;丰富的国际社区资源,拓展国际视野,让学生提前适应海外学习生活;提供院校筛选、文书准备、院校申请、签证辅导、海外对接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此外,成绩优秀者还可优先推荐参加学校评优、实习、各项竞赛活动等;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提供留学贷款担保,毕业后还款;满足条件没有申请成功者可申请退款。

 会上,招生就业处朱处长和宋副处长均表示,学校对此项目大力支持,对报名学生制定了一定的奖励政策,希望各位教师能全力动员学生参与项目,让学生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为提高学校的毕业生升学率做出贡献。

 本硕直通项目,为首义学子升学读研提供新渠道,为毕业生发展提供新机遇,为全体学生升学和未来职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本次动员会,是学校全面推进本硕直通项目招生的前站,接下来,学校还将采取多渠道促进项目招生。



供稿:吴逵臻

排版:欧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