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留学云课堂第六课:教学名师指导英语四、六级冲刺备考

更新时间:2022-06-1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为帮助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6月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了我校外国语学院谢琼老师以“大学英语四、六级冲刺辅导”为主题,举办了第六课首义留学云课堂,共有100余名学生参与。

谢琼老师是我校教学名师。课堂伊始,谢老师直入主题,表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同学们要认真备考,在这一阶段要有针对性的查缺补漏,做好总结,明确复习方向。

课上,谢老师仔细分析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试题构成,详细讲解了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和写作四个方面的题型特点及应试技巧。在答题方面,她强调,简单句可以减少写作与翻译上的错误,对于听力和阅读,则要注意重点的突出和时间的把握。

谢老师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更像是一场心理战,在备考过程中,既要注重能力的提升,更不要忘记调整好心态,沉着应对考试。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关于考试的诸多问题,谢老师耐心地逐一解答。

本次云课堂不仅使学生们充分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形式、内容,掌握了考试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还让学生们意识到应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保持良好的心态。谢老师的指导提升了同学们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期待同学们取得佳绩!


供稿:吴逵臻

排版:欧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