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内部培训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04-22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62ff8217-73b8-49df-a74d-7e57ac10c662.png

2022年4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内部培训会,由学院小首留学工作室负责人胡瑞老师分享工作经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杨俊芳主持。

会上,胡老师从项目解析、招生思路、沟通技巧、工作成效四方面分享了她的个人工作经验。她指出,掌握渠道、要点、精髓是把握项目内涵的关键,抓住当前痛点、了解当前热点、不断拓宽资源等是行之有效的招生方式,学会倾听、懂得共情是提高沟通效率的核心,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是取得工作成效的前提。胡老师是国际教育学院的业务骨干,她基于个人经验的分享,对学院同事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并提升工作效率具有重要帮助。

在胡老师的分享之后,杨院长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主动沟通。学院成员就近期主要工作内容、工作遇到的困难、关于工作方式及成效的感想也在会上进行了沟通。同事间共同讨论、相互建言,形成了非常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最后,杨院长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杨院长表示,本次内部培训学习会的效果很好,未来学院会不定期组织更多场次的培训学习会,邀请校外专家、校内教师进行分享。同时,她还强调学院成员应当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主动学习、自我提升,进一步加强团队的分工与合作。

本次会议在高质量的分享、高效愉快的沟通氛围下圆满结束,既提升了学院成员的工作能力,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我们相信在大家集体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未来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供稿:欧久鑫

排版:欧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