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新生入学季,师生共助力

更新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LOCAL202109181021000380451645042.jpg

又到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季,为了让同学们安心入学,武昌首义学院组织各行政部门老师与我校志愿者一起前往火车站,迎接新生的到来。

早上七点整,志愿者们与老师们已经全员就位,准备开始迎新,8点10分,志愿者们高举着武昌首义学院的校牌引导第一批家长以及新生们来到了学校摆渡车的等候处,“各位家长和同学,请扫码。” 老师们在等候处为学生和家长们一一检查防疫信息。在检查过程中,很多外省过来的家长以及新生都还没有注册湖北省的健康码,老师们也耐心地指导他们进行注册。已经检测的家长及新生们在阴凉处排队候车,摆渡车的司机们提前将上车家长学生的行李一一有序的放进两侧的行李舱, 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后在测量完体温后,学生和家长们井然有序地排队上车,由一位老师随行,将新生与家长们安全送到武昌首义学院的嘉鱼校区。

天渐渐暗了下来,为了每一位同学都能安全到达新校区,老师们与志愿者一直坚守,直到送走最后一批学生,一些随行老师从嘉鱼校区回武汉已经是晚上九点了。此次迎新虽然很辛苦,但是为了新生们能够顺利到学校,老师与志愿者们没有任何的抱怨,大家也为首义学院迎来新鲜血液感到无比的高兴与自豪。 

迎新结束了,我们国际教育全体老师在此也祝愿2021级新生,以首义为起点,放飞理想、逐梦未来,翻开全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