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我院与法国里昂经济发展学院(ESDES)顺利开展线上会谈

更新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3月26日下午四点半,国际教育学院与法国里昂经济发展学院(ESDES)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会谈,会谈采用线上视频交流形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圆满召开。ESDES国际交流部部长Kévin Pon博士,法国塞科里昂学院院长Demange Wang Yi,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俊芳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Kévin Pon博士和杨俊芳院长分别对双方大学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直入主题,双方就“3+1”本科双学位和“3+1+1”本硕连读项目等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讨论,围绕项目的合作模式、合作专业、培养目标、录取要求以及费用等内容,双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共识。

会谈期间,Demange Wang Yi院长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法国大学的办学体制、教育教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分享了在法国学习和生活的常识,为大家解答了很多关于法国留学的疑问。

此次会谈,双方都表示了明确的合作意向,并约定在近期就各类合作项目的细节加以讨论和落实,尽快推动双方合作的实质性进展,为两校师生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便利。

里昂社会经济发展学院(ESDES,École supérieure pour le développementéconomique et social)成立于1987年,商科专业全法排名前30,全球排名前200,是欧洲一流的商科高等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