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新年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全面革新,为学子们海外求学谋福利啦

更新时间:2021-03-04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新的学期开始了, 后疫情时代, 留学之路该何去何从?国际教育工作如何开展?带着这样的疑问和思考,国际教育学院杨俊芳院长组织全院职工进行了广泛和深入讨论,并做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

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在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学院将不断革新,迎难而上,我们计划在新的学期里成立语言培训中心,小首留学工作室,全方位立体式的为同学们出国求学保驾护航,对于日本,韩国,英国,美国等主流国家及全球各国有留学计划的同学均可来国际教育学院(校行政楼402/404/406)咨询,我们有优质稳定的国际交流项目,可以为同学们节省更多的费用和时间,同时我们将对具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个性定制服务,针对每一位同学自身实际情况,我们会合理规划,最终帮助同学们拿到自己心仪大学的offer。

虽然全球疫情一度带来了留学“难”,但国际教育开放的格局始终不变,同学们的求学热情也依然高涨。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顺利实现留学,国际教育学院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留学需求调查,以此准确地为同学们提供相关服务,我们也欢迎同学们主动加入首义出国留学QQ群并积极发言讨论(群号:342513968)。

最后,希望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无论是在学业还是未来择业,同学们都能有所斩获,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也将竭尽所能帮助大家,新学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