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韩国全州大学校方代表来校访问

更新时间:2019-05-21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5.20日,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金泳燮主任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俊芳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合作交流会议。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分别做了简要的介绍,在专业建设、新技术创新、毕业生就业情况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在学生访学、学历提升、技术交流、师资培训等系列项目内容上进行了详细探讨,达成初步合作领域意向。希望两校能尽快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项目,也对未来的紧密合作充满信心。会谈完毕后,双方交换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学校简介:

    韩国全州大学(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证的海外高水平大学)成立于1964年1月9日,全州大学是一所全罗北道地区的私立大学。全州大现有8个本科学院, 60个专业和9个研究生院,硕、博课程58个,是4年制综合大学。拥有来自全世界19个国家,1,100多名外国留学生的一所国际化的大学。全州大学在韩国湖南地区排名第一。全韩国400多所大学中排名约30。学生就业率是全韩国第一。重点优势专业:韩国语言文学,物流贸易,表演娱乐,产业设计,智能媒体,游戏资讯,电影广播制作,观光经营,时尚产业,韩式料理,酒店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