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AIT)校方代表来校访问

更新时间:2019-05-06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4月25日,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组织副书记陈佃生、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任课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俊芳参加了接待。


阿斯隆理工学院代表介绍了爱尔兰的地处风貌,风俗人情,以及当前爱尔兰的留学背景。着重展示了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的校园风光,地理位置,优势专业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杨俊芳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海外学习交流项目。双方就专升本项目和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学习形式、学习时长、学分认证、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探讨。


阿斯隆理工学院( Athlo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AlT)成立于1970年,是爱尔兰21所国立高等学府之一,也是爱尔兰中部唯一的大学。学校距离商业中心约1.5英里,主校区占地面积约42公顷。学校成立的宗旨是为爱尔兰中部的经济、社会、工业等各发展培养人才。在阿斯隆中心,学院同时还拥有另外一个教学中心,此教中心是酒店管理系以及设计系的所在地,目前学院大约有6000名全日制学生以及约2000名兼职学生,学院下设:商学院、理学院和工程学院三个大系,提供不同门类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所有的学位证书都获国际认可。学院在会计学、计算机软件、毒理学、环境科学、酒店旅游管理以及机械工程与材料学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优势非常明显。学院提供的课程更具产业相关性与实用性,特别是在理工专业相关课程独具特色,为学生今后毕业打下了良好的就业基础。在过去的5年中,学院不断地发展社大,目前已在东校区建立起了自己的创新研发中心。同时学校也配备了赛事级的体育馆等设施。

国际教育学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合作,为武昌首义学院学子开辟新的留学天地,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留学服务,实现教育全方位、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