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放眼世界 规划人生

更新时间:2018-10-24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2018年秋季开学,我校迎来了新一届大一新生,刚刚结束军训正式进入大学生活的同学们都对自己的未来都充满了憧憬和热情。

“凡事豫(预)则立,不豫(预)则废”指出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确定清晰而长远的目标。为了更好地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10月初,国际教育学院特邀请武汉剑桥首席顾问王道一博士为各学院大一新生们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之留学概论”的讲座。


讲座中通过讲解海外留学的优势和方法,为有留学想法却不知该如何做的大学生引路,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王博士还分析了国内外读研的差别、主流的留学国家以及不同的留学模式,还有如何为留学做准备,怎样能申请到海外排名靠前的大学等一系列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现场的学生们热情高涨,有很多学生对王博士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王博士耐心的一一解答并附送小礼以留作纪念。




最后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能帮同学们做什么?留学规划、语言培训、精准选校、申请签证等等一系列服务,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目前开设的海外留学及交流6大项目。从咨询开始国际教育学院将助力每一位同学们做好规划留学,走稳走实留学路上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