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更新时间:2018-07-09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会谈中,杨俊芳副院长对Robert Charters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杨院长简要介绍了武昌首义学院发展历程,表达了与该校在国际交流方面达成合作的希望。胡雨霞院长与Robert Charters教授分别介绍了两校艺术领域优势学科及学生培养情况,双方就两校艺术专业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随后,胡雨霞院长邀请Robert Charters教授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Robert Charters教授和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分别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办学条件和优势。

Robert Charters教授指出两校在应用型的发展定位和国际化的发展思路上具有相同的理念。双方共同表示,将在开放办学理念的指导下,在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专业及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项目开展合作。双方对两校已建立的友好关系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了期待。

会后,胡雨霞院长以茶会友,在中国传统茶艺的轻松氛围中,胡院长谈到学院未来的专业设想,艺术设计学院将引入中国戏剧元素,将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设计相结合,探索新的艺术人才培养领域。她表示国际化是艺术设计学院发展的重要方向,学院将致力于把国际化推到新的高度。Robert Charters教授被胡院长的艺术思想深深吸引,郑重收下胡院长赠送的、胡院长亲手制作的艺术作品---陶杯。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兰彼得大学与威尔士三一大学学院合并成立一所新大学,兰彼得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Lampeter)是威尔士大学的一间分校,1822年起源于大卫街学院,继苏格兰大学的始祖牛津和剑桥之后,威尔士大学兰彼得校区是威尔士最老的大学机构,是威尔士大学联盟十家学院之一。它的前身是圣.戴维斯学院,创建于1827年,1865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悠久的传统、特点鲜明的建筑 群及市镇郊区的地理位置赋予大学鲜明的特色。其优势学科为媒体与设计、商业与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