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新法学子陈颖杰分享留学经历

更新时间:2018-05-1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本报讯(记者 程利民 李文礼)5月7日晚,新闻与法学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组织的“我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求学生活”体验分享会在11栋101教室成功举行,2014级法学专业学生陈颖杰分享自己的留学生活。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俊芳、新闻与法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和现场近150名学生一同聆听。


陈颖杰,新闻与法学学院2014级法学专业学生,2017年参加国际教育学院中美“3+1+1”本硕连读项目。通过在美期间努力学习,目前她已获得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和昆士兰大学的硕士offer。

分享会现场,陈颖杰通过视频向在场同学分享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校内美景,河畔钟楼,绿茵草坪,还有众多异域风情的他国建筑,在与会同学的心里留下深刻印象。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内的日常学习、生活经历,介绍了校内的学习制度和教育理念,她激励同学们,“只要有梦想在萌芽,就不妨去试一试,趁着现在去努力一把。”

分享结束后,陈颖杰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俊芳发表讲话。她对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项目进行简单介绍,鼓励同学们进行大胆尝试她表示,如果有对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建议大家提早做好准备。

新闻与法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作总结讲话。他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平台和陈颖杰同学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做要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他表示,每位同学都应该为自己未来埋下一颗种子,并在日后施加雨露,让它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