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2018剑桥大学暑期实践项目来校宣讲

更新时间:2018-04-25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4月2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1-101教室举办2018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暑期商科精英实践课(含奖学金)项目招生说明会,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毕业生、新航道教学主管史雪妮女士受邀担任主讲。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俊芳出席活动。

    正式介绍项目前,史雪妮老师跟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和教授雅思的经验以及留学经历,告诉同学们“提前规划很重要”。

    此次说明会主要内容包括暑期商科精英实践课和剑桥联盟领导实训营两部分。暑期商科精英实践课项目是根据学术营学员的学术方向、水平等量身定制丰富的精英课程内容,邀请剑桥大学商科、管理、经济等相关领域的权威教授亲临授课、指导。除学术课程外,项目还包括多项课外活动,如参加英式古老学员高桌晚宴、体验剑桥夏季音乐节和艺术节、探访周边城镇等,提供360度平衡调和的学习生活体验。参与者顺利完成课程可获得剑桥大学官方课程毕业证书,表现优异的学员更有机会获得剑桥大学教授的推荐信。

    剑桥联盟领导训练营则是以6-8人为一小组,配备一名教授及一名知名校园合作企业CEO,学习践行全球顶尖企业广泛推崇的前沿实战法。学员由英国知名企业CEO全程带领,定制业内参访,实战解决英企现实难题。顺利完成课程实践的学员可获得Cambridge Leadership College官方课程毕业证书,成绩优异者还将获得英企CEO及剑桥大学校长、教授的推荐信。

    史雪妮告诉在场同学,留学可以收获西方教育的优秀内容、厚积薄发的未来潜力、高端对口的人际网络和影响深远的人生经历等,并鼓励大学生走出去。

    会后,史雪妮老师与同学们交流答疑。市营2017级学生王威提到:“如果英语不好,去了能学到什么呢?”史雪妮老师表示,因项目是官方定制,参与项目前会对学生的英语、学术能力进行测试,量身定制课程。此外,还会配备同声传译和中英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