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3+1+1”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举行

更新时间:2018-03-2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会上,李孟阳老师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内容。该项目是我校与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针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学生量身定做的本硕联合培养专属项目。所谓“3+1+1”本硕连读,即我校本科生在校完成3年的学习,符合条件者可赴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学习两年,成绩合格者可获得本校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硕士学位证。该项目面对大三学生招生,选拔具有较高要求,这为我校加速培养国际化人才提供了平台。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雅思培训班班主任林琳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雅思学习心得,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雅思培训班的特色和学习优势。林老师欢迎有出国学习计划、以及爱好雅思学习的同学进班学习。

最后,杨俊芳副院长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及升学的严峻形势,她说,对有条件有准备出国学习的同学来说,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她还强调,该项目是我校与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之间开展的校际合作,具有极高的学术价值,项目本身可为同学们提供经济、便捷、可靠的留学服务,并希望有意愿的同学能够抓住机遇。

据悉,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连续15年被评为“美国100所最有价值大学”之一,其商学院通过了国际公认的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也进入了《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全美前10%的最佳商学院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