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代表到访我校

更新时间:2017-12-21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12月14日,美国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研究生院院长Dr. Yeqing Bao和商学院院长Dr. Jason Greene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金国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邓明然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杨俊芳参加了接待。


会谈中,金国杰副校长对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昌首义学院近些年的发展,表达了希望与对方学校在国际交流方面达成合作。邓明然院长和Dr. Jason Greene分别介绍了两校商学院结构设置、优势学科、师资力量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办学情况,双方就两校在商科专业交流及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深入了解,也进一步理清了合作细节及模式。Dr. Yeqing Bao对武昌首义学院的办学水平表示赞赏,他希望以商学院为合作起点,以点概面,逐步推进其他专业的合作。


会后,邓明然院长陪同客人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实验室,Dr. Jason Greene对我校金融实验室的建设表示高度赞赏。


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隶属阿拉巴马大学系统,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以优秀的教学、卓越的研发和服务著称。风景如画的现代化校园座落于阿拉巴马州的全美第二大科技园所在地亨茨维尔城,占地400英亩。9100名学生在此攻读本科、硕士或博士学位。在本科生中49%是女生,51%为男生。学校的商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及护理教育学院有80多个颁发学位的项目,所有学院都设有研究生学位。在工程学院、理学院、及护理教育学院有15个项目授予博士学位。阿拉巴马亨茨维尔大学的新生入学考试成绩(ACT)也是整个阿拉巴马公立大学中最高的。

   该校15个研发中心和5个学院从事大量的研究。在2016年研究费用(除用以建筑外)达6500万美元。阿拉巴马亨茨维尔大学独一无二的优势在于与美国宇航局NASA及美国军方缔结合约关系。阿拉巴马亨茨维尔大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异的教育经历,该校注重培养学生的领导,创新,思考和沟通能力。其本科和研究生项目为地区经济发展、医疗保健、文化交流及宗教传播等方面做出了许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