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中意共谋未来 合力艺术发展

更新时间:2017-10-26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胡雨霞院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发表讲话。她认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和实施,必将来更多的行业需求,区域间的教育互通和人才培养合作也日趋深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逐渐成为核心稀缺人才意大利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去意大利留学具有很广阔的就业前景。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杨院长我院本硕连读项目、本升硕项目、短期学分项目以及语言培训项目作详细介绍,阐述了意大利图兰朵计划内涵中意两国政府中国艺术学生去意大利留学而设计,为其提供在意大利艺术类院校学习提供便利  

卓霜女士详细介绍了意大利文化艺术与教育等方面的杰出成果,随着卓霜女士的介绍,意大利丰富的艺术文化瑰宝深深吸引了参会同学,同学们纷纷提问了解有关意大利留学方面的资讯。
    意大利文艺复兴艺术留学预科学校在意大利本设立面向中国留学生提供“吃、住、学”为一体的语言学习生活服务,帮助中国学生尽快通过语言关,融入当地生活和学习,同时加强艺术专业教学,为中国学生顺利通过意大利艺术类院校招生提供保障,为中国艺术生留学意大利的绿色通道

卓霜秘书长认为,伴随“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中意两国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还将面临更大的发展空间。称,希望意大利艺术教育联盟能携手武昌首义学院搭上“一带一路”建设快车,共同推进中意艺术文化与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参会同学留学特点总结三类:“准备走”、“预备走”、“马上走”强调学院对大学生海外留学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走出国门,奋力拼搏,将自己打炼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据悉,“意大利艺复兴艺术留学预科学校”作为在语言培训学校,除了中意两国政府推出的“图兰朵”艺术留学计划外,还可自主招收学生语言零基础赴意就读并报考相关意大利各大艺术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