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国际教育学院在我校开展各学院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17-07-04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近期,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一系列学院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本着“送知识、送服务到学院”的宗旨,先后到城建学院外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新法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等为学院书记、辅导员老师、学生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的主题是:中美3+2”本硕连读项目。学院宣讲活动开展之前,国际教育学院杨俊芳副院长带领相关老师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首先探访本校各学院院长、书记,“与各位院长、书记进行深入交流,向各位院长、书记详细介绍了中美“3+2”本硕连读项目的核心内容。各学院院长、书记详细了解该项目后,均表示欢迎与支持。城建学院黄书记、艺术设计学院杨书记、外国语学院杨书记等我校七大学院领导热切的反馈了意见,并真诚的提出了有利于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的建议。同时,在新法学院吴书记的建议下,国际教育学院开始准备各院系出国留学意向调查问卷表。目前,调查问卷表的发放、回收、统计工作已基本完成。因由本校各学院院长、书记的大力支持,国际教育学院的下院系宣讲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