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留学天地 >  > 留学资讯 > 正文详情

韩国留学优势

更新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近年来,在疫情的冲击下,许多有出国需求的学生,将目光从欧美转向了亚洲。韩国的教育水平在亚洲位列前茅,成为了许多留学生心仪的新选择。

     那么,韩国留学相较于其他主流留学国家有哪些优势?我们找到了以下一些方面供大家参考。

一、优秀的教学质量

     在最新的2022QS世界排名中,韩国有6所大学排名前100,其中首尔大学更是获得了第36位的好成绩。还有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等优秀的韩国大学,都是公认的世界名校。韩国名校多、教育质量优越、文凭含金量高是大家的共识。而且,韩国教育既有西方教育的开放,也有着东方教育的严谨,更容易被国人接受。

二、留学费用低

      在如今主流的留学国家中,韩国的留学费用也属于较低的一档。韩国研究生是两年制,一学年包含两个学期,其中每学期的学费约合人民币2-3万。入学后,留学生可申请各种奖学金,最高甚至可以做到学费全免。

      生活费每月大概为4500~5500人民币。韩国有很宽松的勤工俭学政策,留学生可以通过打工减轻经济方面的压力。

三、申请材料简单、周期短

      韩国大学的申请材料,除了学历认证、成绩单、韩语成绩、存款证明之外,基本上就是一些简单的个人身份证明类材料。韩国签证获签率高,申请周期短。

四、专业选择丰富,学校选择

      韩国多为综合性大学,专业设置丰富,尤其是传媒类、商科类、艺术类、人文类、理工类都是韩国非常出名的专业在亚洲乃至世界都处于一流水平,得到了全球的广泛认可。

      国际学生在韩国大学的选择上有很多,留学生在获得韩语证书后,就可以申请包括名牌大学在内的高等学府。

五、就业率高

      韩国在中国境内有大量投资,在韩国留学、了解韩国文化、懂得韩语的中国留学生也是十分受欢迎的。而且,也可从事韩语教学与翻译类工作。

结语

      如果同学们想更全面地了解韩国留学,可以于本周四晚19:30线上参与首义留学云课堂第四课“走进韩国:文化与教育”的讲座,此次云课堂我们请到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的金泳燮主任,为你解答更多韩国留学的困惑,助力同学们的未来可以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