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英国爱德思培生教育集团外审官员审查我院HND3+1项目

更新时间:2017-03-23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HND3+1项目接受了英国爱德思培生教育集团外审官员Geoffrey Sell的审查。学院副院长王德成、教务主任安铁汉等人组织了审查工作。

 

 

 

 

321,国际教育学院HND3+1项目接受了英国爱德思培生教育集团外审官员Geoffrey Sell的审查。学院副院长王德成、教务主任安铁汉等人组织了审查工作。

     Geoffrey Sell听取了学院项目组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分别开展了学生和教师座谈会。Geoffrey Sell对我校HND项目的教学和组织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他希望再审时能看到该项目在各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我院HND3+1项目初次接受英国爱德思培生教育集团外审官员的审查,此次审查对成功开办该项目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