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新闻资讯 > 正文详情

欢迎中印联盟代表盛之先生来我校访问与交流

更新时间:2017-03-13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310日上午,中印联盟代表盛之先生莅临我校访问与交流,我院领导接待了来访客人。

杨俊芳副院长对盛之先生的访问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杨俊芳副院长也进一步介绍了学校势专业以及人才在输出方面达到的成就,希望在未来的校际合作交流项目中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以这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国际教育工作的改革和创新。

盛之先生对我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学理念以及教学模式深感赞同,中印留学的项目发展的前景和市场是非常可观的,通过国际合作,取长补短,达到双赢的合作目标,也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留学项目。双方就两校不同层次的学生培养模式及计划进行了深度探讨和热切交流。

会议结束后,盛之先生表示对与我校校际交流合作非常有信心。双方基本达成共识,取得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