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不要  > 合作交流  > 重点项目正文详情

BTEC(HND)2016年招生考试须知

更新时间:2016-06-21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一、考试对象:

考试对象为未达到录取标准的学生,录取标准具体参见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官网(http://sie.wsyu.edu.cn)、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招生简章或《湖北招生考试》杂志20167月刊前插彩页部分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招生简介。

二、考试形式:

考试形式采取网络面试或现场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预约电话为:027-88028109027-88028575,面试QQ为:272080616641898314,或直接到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招办进行现场面试或通过电脑在线QQ发起视频通话进行网络面试。

三、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主要是测试学生英语成绩、留学意向和学习态度。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71-825日,周一、周三、周五的上午9点半-11点半,每位学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五、考试结果:

考试结果会在面试结束当天以QQ留言形式告知学生,请学生及时关注,面试结果为学生名字+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BTECHND2016年招生考试+面试合格,或学生名字+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BTECHND2016年招生考试+面试不合格。

六、报名、录取和通知书发放:

报名:面试合格的学生可以在国际教育学院官网进行网上报名;

录取:报名成功后3个工作日之内可以在国际教育学院官网上查询录取状态;

通知书发放:网上录取后将在715-825日期间发放录取通知书。

 

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1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