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不要  > 合作交流  > 重点项目正文详情

BTEC(HND)项目优势

更新时间:2016-04-28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权威:2003年起国内举办的成熟项目,英国官方授权,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学生入学后,先在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官网注册,并同时在国际教育学院经该考试局授权的BTEC(HND)国际教育中心进行注册,世界100多所大学升本升硕皆可。

省时:在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三年,获得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证书后,再到国外大学学习1-2年,可获得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比在国内节省1-2的学习时间。 

省钱:与在国外学习同类课程相比,减少约50万元人民币的学习费用。 

省心:通过国内三年的学习,学生一边打好外语基础和做好心理准备,一边熟悉课程要求和培养独立学习能力,逐步适应国际教育模式,使其思想更加成熟,自我约束力更强,大大提高了留学的成功率。  

就业:学校根据国际国内的发展需求设置专业及课程,注重学习与就业的有机结合,注重对学生各项能力的培养,使学生具备较强的适应社会及工作的能力。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使学生更具较强的语言优势,熟悉国际惯例,具有国际化理念和视野,备受政府部门及中外资企业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