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升学  > 本科生升学正文详情

中韩定向本硕连读项目

更新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一、项目概述

中韩定向本硕连读项目由武昌首义学院与韩国全州大学联合举办。我校本科学生前七个学期在武昌首义学院学习专业课及韩语,韩语课程由全州大学教授来华面授。第八学期到全州大学免学费交换学习同专业课程以及韩语。学生赴韩后可获全州大学硕士预录取,在韩取得TOPIK3级后自动转为正式录取。如学生第八学期不参加韩国交换学习,也可继续在国内学习至本科毕业,满足全州大学硕士录取要求者将获得全州大学硕士录取。

部分优秀毕业生可推荐到汉阳大学读研。

全州大学成立于1964年1月9日,是在全韩国200多所4年制大学中排名30位左右的重点大学。学校现有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营学院,代替医学院,工科学院,艺术体育学院,文化观光学院,师范学院,文化产业学院等9个学院,16个学部,67个专业, 专业覆盖理、工、管、文、经、法、医、艺等学科门类。同时,设有8个研究生院共64个硕(博)士专业,具有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教育培养体系,在校生共1万2千多名,毕业生6万余名,教职员1000多名。


二、招生对象

武昌首义学院在籍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三、选拔要求

大学平均成绩达75分以及上,无挂科。韩语基础不限。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 28800元/生


五、项目优势

1.升学就业有保障:❶达到项目限定条件可确保被全州大学录取;❷全州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高校,所授学位可获中留服认证,获得留学生待遇;❸武昌首义学院与全州大学有完善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可为毕业生推荐实习和就业岗位。

2.教学质量有保障:❶项目由中韩官方举办,韩语教师为全州大学教师;❷小班教学,配备专门学习导师,严格管理,保障学习成效。

3.留学费用有保障:武昌首义学院可为学生提供留学贷款担保,学生留学归来再还款。

4.留学服务有保障:留学专业咨询、资料准备、海外入校申请、签证申请、奖学金申请、入学手续办理、海外住宿以及接机等全部服务由中韩两校工作人员协助完成,无需学生及家长操持操心。


六、韩国大学本科、硕士学费,在韩住宿及生活费

1.全州大学本科和硕士学费(以下金额为韩币,折算成其他货币时需根据实时汇率,每学期有微调的可能性)

系列

学科

本科学费(一学期)

硕士学费(一学期)

人文社会经营

经营学

3322000

3956700

工学艺术

人工智能

4339500

5464800


2.全州大学宿舍费(以下金额为韩币,折算成其他货币时需根据实时汇率,每学期有微调的可能性)

区分

STARTOWER

STARVILL

STARNURI

2人间

4人间

2人间

4人间

16周(一学期)

1178000

891000

809000

850000

25周(半年)

1608000

1213000

1101000

1157000


七、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受理报名申请。

2.报名地点: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武昌校区外国语学院103、104)

3.咨询电话:027-88712225 杨老师;027-88310226、88706228胡老师/张老师

4.其它联系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606162949.png

QQ 群:973681099(首义出国留学2)

                           微信图片_20220606162915.jpg

                     公众号:首义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