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升学  > 本科生升学正文详情

海外本硕直通项目(英语)

更新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一、项目概述

为帮助大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往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海外高等院校尤其是国际知名大学硕士培养要求,学校特别推出海外本硕直通培养计划。海外本硕直通培养计划分为英语项目和韩语项目两个类别。学校选拔适合条件的大学生进入项目培养,通过专业系统的外语训练、全面深入的国际社区实习,让学生了解海外院校及硕士专业特点,掌握海外高校招录偏好,定制留学方案,夯实外语及专业课程基础,有效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优化撰写文书,全面充分准备留学申请材料,提高在国际升学竞争中的比较优势,确保申请成功率,实现本科毕业和海外硕士学习无缝对接。


二、主要内容

1、语言学习,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夯实基础,循序提高外语综合运用能力,帮助学生储备出国学习的语言能力。

2、国际社区实习,通过留学资讯分享、留学体验交流、国际大咖讲座、外语演讲比赛、云游国际名校、海外院校交流、提前院校面试、了解各国签证政策等活动,开拓学生国际认知,提前适应海外留学生活。

3、留学辅导与海外院校对接,定制留学方案,全程跟踪指导、院校筛选、文书准备、海外硕士项目申请,以及签证辅导、行前安全教育等。

4、留学增值服务,协助海外接机、住房以及海外学历认证等增值服务。


三、项目优势

1、优质外语师资,全天候督导,确保外语过关;

2、定制留学方案,全程辅导,留学不走弯路;

3、丰富的国际社区资源,拓展国际视野,提前适应海外学习生活;

4、提前进入海外名校招录体系,提前与面试官交流,锁定目标院校没悬念;

5、外语提升、国际拓展、文书准备、院校筛选、留学申请、签证指导、海外对接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6、成绩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参加学校评优、实习、各项竞赛活动等;

7、毕业答辩前标准雅思5.5分、或韩语3级可以作为申请学位的外语条件;

8、凭雅思6.5分或韩语4级成绩单可以申请创新实践学分;

9、结课30天内雅思标准考试成绩获6.5分者,可获2000元奖学金。

10、被QS200以前的院校录取,学校奖励1500元奖学金;

1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提供留学贷款担保,毕业后还款;

12、满足条件没有申请成功的可申请退款;

13、足不出校园,大学没毕业就能被海外心仪大学硕士录取。


四、招生对象

     武昌首义学院正式录取的本科生,及专升本学生,专业不限。项目要求高考英语90分及以上,或大学英语4级及同等水平。


五、学习形式

     武昌首义学院校内,面授,小班培养。


六、海外院校

    项目对接院校主要为硕士授课语言为英语的高校。

英语项目:英国、爱尔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地区高等院校。

    目标院校为QS300以内高校!


七、项目费用

1. 英语本硕直通项目                  ¥ 38800元

2. 英语本硕直通项目(美国、加拿大)  ¥ 48800元


八、报名联系

国际教育学院

地  址:武昌校区外国语学院103、104 

电  话:027-88310226、88706228

微信图片_20220606162949.png

QQ 群:973681099(首义出国留学2)

微信图片_20220606162915.jpg

        公众号:首义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