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海外交流 >  > 交流项目 > 正文详情

海外校际交流项目

更新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武昌首义学院注重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为首义学子搭建赴海外交流学习桥梁,开拓大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国际竞争力。学校已经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地知名高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联系,多年来成功开展了多样化、宽领域的校际交流项目。

一、项目内容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具备一定外语和专业能力,满足语言和学术要求者可申请赴海外合作院校交流,或进行为期1学期或1学年专业课程学习。学习结束所获海外课程学分,可置换我校相应课程学分。赴相关院校交流学生如满足该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有机会获得该校颁发的学士学位证。满足交流院校硕士选拔条件的学生也可申请在该校继续进行硕士或博士学习。

二、合作院校及项目形式

我校已与众多国际知名院校建立多项目合作关系。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阿拉巴马大学汉茨维尔分校、纽约电影学院、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韩国汉阳大学、全州大学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展3+1+X硕博预备、3+2本硕连读、3+1本科双学位、交换生、交流生、寒暑期访学等校际交流项目。

三、项目优势

1.提前适应海外学习生活,提升外语水平,提高跨 文化交流能力;

2.拓宽国际视野,丰富个人经历,提高未来升学和就业的竞争力;

3.享受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有机会获得境外高校学历;

4.可享受合作院校学费减免优惠;

5.交流期间提前学习境外高校硕士课程,减少硕士阶段学习压力。

四、联系我们

国际教育学院

地  址:武昌校区外国语学院103、104 

电  话:027-88310226、88706228

 公众号:首义留学中心      QQ 群:973681099(首义出国留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