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海外交流 >  > 合作院校 > 正文详情

韩国全州大学

更新时间:2022-07-08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全州大学成立于1964年1月9日,原址位于全州市老松洞,是一所四年制综合类私立大学。1981年2月校园迁至孝子洞的现位置。1984年12月新东亚集团接管大学后,学校成为在韩国178所4年制大学中排名前20%的重点大学。

全州大学是一所全罗北道地区的私立大学。全州大学选定和地域产业及国家产业相关的传统文化领域,碳产业及文化内容产业领域为特性化,集中培养,给在校生提供I-Class,Star-T项目、创业教育、就业教育等,为在校生提供良好的教育服务与就业帮助。

2016年,全州大学在韩国湖南地区排名第一名,全国私立大学中排列第九位(中央日报),并在"创业教育"、"企业实习"上位居全韩首位。

全州大学现有8个本科学院,60个专业和9个研究生院,硕、博课程58个,是4年制综合大学,又是全世界19个国家、1100多名外国留学生在读的一所国际化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