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海外交流 >  > 合作院校 > 正文详情

美国华盛顿大学

更新时间:2020-03-10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研究型大学,闻名遐迩的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创建于1861年,拥有百多年历史,坐落在美国最适宜居住和工作的城市西雅图,也是美国太平洋沿岸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

华盛顿大学设有三个校区:西雅图主校区、塔科马校区和贝瑟校区。华盛顿大学研究生院,包括硕士、博士和博士后教育。几乎所有研究生项目排名均位于全美前40,各领域都有顶尖学者坐镇,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世界大学前列。

华盛顿大学每年教育超过54,000名学生,师生比例是20:1,超过三分之一的班级采取少于20人的小班教学模式。华盛顿大学的学院设置非常齐全,有艺术与科学学院、城市建筑学院、商学院、口腔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环境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公共关系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在华大最受欢迎的专业包括,社会科学,生物与生物医学科学,商科,管理,营销和相关支持服务与工程。华大的科研能力非常出众,在世界上都是有影响力的。特别是CS和CE专业都是全美排名前五的。亚马逊,微软等西雅图本土超级大公司都喜欢招收华大毕业的学生。

美国华盛顿大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