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海外交流 >  > 合作院校 > 正文详情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

更新时间:2021-10-29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纽约电影学院(通常称为NYFA)是一所私立的电影学院,于1992年由电影和百老汇制片人Jerry Sherlock创立,是全球最富盛名的影视院校。纽约电影学院地处曼哈顿的心脏地带,位于公园大街上历史悠久的Tammany Hall大楼,俯瞰工会广场公园,并在加州好莱坞环球影城设立校区。纽约电影学院是世界电影教育最重要的基地之一, 它的三栋主要建筑成为美国格林威治村的心脏,一直是艺术家和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它有着年轻美国不多见的华丽的沧桑气息,流露着艺术家没有功成名就以前的情调。每年,成百上千不同领域、不同种族的学生,带着不同的文化背景, 不分年龄,从世界各地来到纽约电影学院,接受卓越的电影制作学习课程。

纽约电影学院与众不同的就是其对知识的综合。学生学到的不仅是如何使用摄影机、灯光设计、剪辑影片,他们还会学到与电影制作相关的,相辅相成的所有知识。纽约电影学院相信电影人的正确的事业之路就是在实战的工作间里制作自己的电影。通过这种教学方式,所有的学生在一周后就能在学校的工作间里制作自己的电影。

特色优势:

1.世界电影的重要教育基地:主校区位于好莱坞环球影城、纽约曼哈顿,打造了完美的影视学习平台

2.全球排名第一的影视院校:由著名制片人Jerry Sherlock创建

3.全球最大的影视学校:美国最大的电影制作和表演学校;

4.课程程受到美国NASAD认证,提供NASAD认证学位;

5.师资力量雄厚,其中包括众多好莱坞知名导演和知名演员。

知名校友:安吉丽娜·朱丽:好莱坞演员,联合国亲善大使;马克思·斯皮尔伯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之子;比尔·维纳(Brett Ratner):电影《尖峰时刻》与《X 战警》导演。

N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