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海外交流 >  > 合作院校 > 正文详情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更新时间:2021-10-01  浏览量:   发布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更多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WTSD)创建于 1822 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大学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成立于 1822 年)、卡玛森三一学院(成立于 1848 年)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成立于 1853 年),在兰彼得学院的1828年皇家宪章下(皇家宪章由乔治四世国王亲自授予)合并成立。2011年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成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2017 年,原威尔士大学(成立于 1893 年)整体并入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值得骄傲的是,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有兰彼得、卡玛森、斯旺西和伦敦四个校区,并在卡迪夫和伯明翰设有学习中心。此外,大学投资 20 亿元人民币建立斯旺西 SA1 城市中央海湾校园,为学生提供了最佳生活和学习环境,实现了“新城市大学校园”的愿景。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集团还包括卡玛森郡学院与锡尔迪金学院,共有横跨城乡的 17 个校区,囊括了大学教育和继续教育两大领域,开设有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多层次课程,拥有学生共 27,000 余人。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设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 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威尔士健康与体育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国际声乐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大学综合性强,专业齐全,特色明显,在 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 全英大学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综合排名第 56 位。大学在计算机、汽车工程、艺术设计、商业学、考古学等领域享有国际声誉,并且在教育质量、学术水平和学生满意度等方面获得来自如泰晤士报、完全大学指南、卫报、TEF 等英国各大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例如: 

UWTSD在2021 The Guardian League Table 全英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6 名,其中艺术排名全英第 5,设计及工艺排名全英第 3,时尚及纺织排名全英第 8,工程:机械排名全英第 8,商业、管理及营销的反馈满意度排名全英第 5。2020 The Times & Sunday Times全英大学排名中,计算机科学、 机械工程的教学质量排名全英第 2。2021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全英大学排名中,电气及电子工程的学生满意度排名第1;机械工程的学生满意度排名第 2。

all_2019_02_15_UWTSD_art_design_1977.jpg